這是臺灣在地生產研製的凍膜,又是天然的,叫我怎麼不心動呢?😍😍😍

 

 

 它的包裝設計很有台灣的味道呢~

現在來用看看吧~

 

  

 

   

 

 

(對了!我是混合肌 些許敏感)

這款凍膜其實我早已用了三次了,它不需要厚敷,只需要微微的一層就OK ⋯⋯也不要太薄啊!那樣就變成晚安凍膜了哦(此產品也可當晚安凍膜呦!!!)

膚個15~20分鐘洗掉 

 

 

很抱歉!我 在拍照時可能調整到亮度了,所以皮膚白非常多,我是用手機後鏡頭拍攝(可信度自行斟酌啦)~~~~😅😅😅😅😅😅

 

 

洗完凍膜會感覺到皮膚水水的

臉變的很好摸,感覺皮膚變細緻

泛紅的肌膚能得到舒緩

冬天別忘了擦乳液喔,不然還是會很乾

~~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一下是產品資訊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~

23.5°N米萃凍膜

 

  • 100ML
  • 適用於泛紅敏感肌
  • 價格620元(我是在官網買的)
  • 味道:淡淡的米香
  • 主要功能成分:米萃取、蘆薈萃取、薏仁萃取
  • 顏色:米白色

~~~~~我的皮膚現狀~~~

我臉上目前沒有痘痘了!照片上是痘印喔,鼻子與臉頰上有長粉刺

混合敏感肌。我就算是塗薄薄一層乳液皮膚就會泛紅 我用過挺多種乳液都是一樣的會泛紅,不過不會有任何刺痛的感覺

夏天臉會很油、冬天會乾

我今年只有14歲喔

謝謝收看⋯⋯⋯⋯⋯⋯⋯⋯ 

如果你覺得有幫助麻煩留言給我

或給我意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